咸菜一棵

放飞自我的子博
这里是一棵有时候有脑子的咸菜,博爱且杂食,并没有驾照

【鸣佐】新手父母的胎教指南(中)

*阴阳盾真是个好东西系列

*鸣人你造吗,无形撩汉最为致命

佐助睡醒的时候天已经黑了。

窗帘拉得严严实实,路灯的光从缝里透进来,但整个房间里黑咕隆咚的一团。什么都看不见,他伸手去摸床头灯,够了半天也没找到。

他这才想起来今天中午发生的事情。

心里猛得一沉。

他觉得自己一定是的了重病。食欲不振,呕吐,肌肉酸痛,眼花,全是血继限界病的症状。

对不起了,鸣人,不能陪你走下去了。

“佐助!你终于醒了!”

鸣人好巧不巧偏偏在这个时候匆匆地推门进来。佐助见他眉头紧锁,左手紧紧握成拳,和当时说要把他带回木叶是一样坚决。

世界上最后一个宇智波苦笑一声,果然是这样么。

然而他的大脑还没来得及反应,鸣人就握紧了他的手,没头没脑地问了一句。

“佐助,你想要孩子吗?”

佐助愣住了。

难道鸣人知道我已经命不久矣还要让我在最后的时光里为他传宗接代吗?

我看错你了,鸣人。

等一下佐助小朋友,重点难道不应该是你怎么能生出孩子吗???

“佐助,刚才纲手婆婆和小樱和我说了,我在考虑要不要告诉你。”

告诉了你什么?佐助抓住了鸣人话里的尾巴,觉得自己有些呼吸困难。

直觉告诉他发生要出大事了,还是那种可能会闹出人命大事。

“佐助,你怀了我的骨肉。”

鸣人说出的每一个字节似乎都被拖长了,从渺远的地方朝他飘过来。

佐助再一次愣住了。

他觉得自己好像在飞。

就是那种被须佐能乎抛起来,接住,再抛起来的那种飞一般的感觉。

然后他是在没忍住,抓住鸣人的手就给他来了一个千鸟。


“嗯,所以事情就是这样的。”

鸣人顶着被电流烧烤到冒出青烟的脑袋,用尽自己生平所有语言表达能力向佐助解释清楚了六道仙人这个怪爷爷对他们做了什么。

佐助的内心全是狂风巨浪啊,但他还是面无表情地在听。

“纲手婆婆……她的检查结果说到现在为止,”鸣人紧张地咽了口口水,“你已经怀孕四周了。”

四周,一个月,佐助往回推,刚好是解开无限月读,四战结束的日子。

一发入魂,鸣人你很棒棒哦。

佐助伸出手覆在自己的眼睛上,前所未有的奇妙感觉。就像吃了一口鲜肉陷的三色丸子,甜的咸的酸得辣的全都一股脑涌了上来。

他又没忍住,把鸣人从头到脚给电了一遍。

“所以午饭时的虾……”

“害喜反应。”

“那突然想吃的酸的也是……”

“对。”

“……”

“……”

黑眼睛对上蓝眼睛,两人均是一副世界观被颠覆的表情。然后他们双双低头,望向佐助藏在棉被下还平坦的小腹。

拥有阴阳盾的少年们啊,你们感受到生命的意义了吗。

佐助瞥了一眼还在目瞪口呆的鸣人,抓住他的手伸进被窝,覆上自己肚脐以下的皮肤。鸣人的手指在触及到温暖的皮肤时明显地跳动了一下,寂静无声的室内传来他剧烈的喘息声,然后他把手腕转了一圈,指间与佐助的手指相触,握住,越来越紧,直到十指相扣,两只手之间握出汗水来。

鸣人死命地咬着后槽牙,整个人都在微微颤抖,佐助看见他眼睛里映着客厅里传过来的灯光,显得亮晶晶的。

“所以你同意把我们的……孩子生下来咯?”

鸣人如梦初醒,把自己从半趴在床上的姿势撑起来,手指依然和佐助的紧密贴合在一起。

“我为什么不同意 。”

佐助除了最初被六道仙人黑科技那一下击打地有些恍惚,对自己居然也能怀孕这种冲击花了一点时间适应以外,到目前为止所有展开都接受良好。他突然想起自己的家人,一张一张的面孔从眼前掠过,有父亲的,母亲的,哥哥的,最后停留在鸣人的脸上。

他是重新给了自己一个家的男人。

而此刻,他的腹中正涌动着一股新生的查克拉,这是一条命,是他们独一无二的孩子。

“佐助……”他望向半跪着趴在床边的鸣人,看见他小心地用手指了指自己的小腹,“我可以……听一听吗?”

点头示意。

鸣人用尽自己所有的小心,一点点,一点点地侧身,把耳朵隔着一层被子贴了上去。

然后佐助看见他捂住眼睛拼命地擦。

心里似乎被什么东西轻轻戳了一下,带着一声叹息往下沉,然后从鼻根到鼻尖一阵酸,所以佐助干脆闭上了眼睛。黑暗中有温热的东西凑上来,越靠越近,随后他的刘海被撩开,鸣人在他的额头上留下一个轻微却清晰的触感。

“我爱你。”

声音直接贴着耳廓传进来。

佐助又一次觉得自己被完美地打败了。


“佐助你好好休息,想吃什么我去买。”佐助刚想打住鸣人,说自己其实没什么关系,鸣人就手脚并用把他摁回了被窝,顺便把被子四周也压好。

其实也没什么不好,至少自己在将来的八个月里与鸣人相处时都将会站在道德和精神的制高点上。

鸣人半个身子已经探出了房间,脑袋还是往回望。

门被渐渐合上,直到屋里又完全沦为一片黑暗。

突然门又被打开了。

“对了佐助,我还有最后一件事要再和你说一遍。”

鸣人逆着光,周身全是灿烂的光芒。

佐助正要纳闷鸣人要讲什么,就听到他用无比虔诚的口吻说:

“我爱你。”


TBC. 感谢你读到这里!!!

门外的卡卡西:我不如死了算了。


评论(26)
热度(612)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咸菜一棵 | Powered by LOFTER